範圍

Scope

師大附中校友管樂團(以下稱本團)這份「著作權及隱私聲明」所適用的範圍為本團能夠實際控制的部分,包括官方網站FacebookInstrgramLINE官方帳號LinkedinTwitterYouTube 所為資料蒐集、處理與使用。這份聲明並不應該被擴張認為本團所使用、連結或任何網站或應用程式的全部部分均適用本份聲明

以歐盟《一般資料保護規範》(GDPR)的用語,所能控制的意思代表我們作為「資料控制者」(Data Controller)的情形。由於這些網站有其專屬各自不同的管理政策,更包括我們並沒有使用或知悉的功能例如:GoogleFacebook這些網站會技術投放廣告或使用者追蹤代碼,即使我們沒有啟動這類功能)。

我們無法為這些我們無法控制的部分進行闡述、甚至負起責任。因此,我們需要再次提醒您,如有任何不盡明瞭的地方,您都應該去瞭解這些網站或平臺的隱私權或資料保護政策。

著作權

Copyrights

隱私
Privacy

本團保有歷來參加演出人員、觀眾、捐款者、聯繫本團人員等情況所取得個人資料,當中包括姓名、社會關係(畢業班號、演奏樂器、電子郵件、行動電話、平臺帳號)等,亦可能處理、蒐集利用您的識別圖片(Profile Picture)。

這些資訊單獨或合併即屬於「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所謂能夠「直接或間接識別身分」,或稱可辨識個人之資訊(Personal Identifiable Information,PII)。

為了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本團蒐集的目的、類別與運用方式說明如下:

您直接提供本團的任何資料都不會被販售交易或租借除經您的同意或下列情形者,本團不會將您的資料揭露予第三人: